isofix安全滑軌_安全性相關閱讀, Rivemove兒童汽座isofix延伸器

不同車款的汽座碰撞測試

調查被動安全

RiveKids兒童被動安全

通過RiveKids研究被動安全性

“我想調查與這個新世界有關的一切,孕產。”

就像我們平時在博客中要寫的東西一樣,我們首先要尋找含義。

根據RAE的調查,調查意味著:

從拉特。我會調查。

  1. 查詢發現一些東西。調查事實。
  2. 調查以澄清某些涉嫌違法行為的人的行為。對兩名警務專員進行了調查。
  3. 內部 有系統地進行智力和實驗活動,以增加對某個主題的知識。

我們不知道對擔任該職位的作者進行調查是什麼,對我們而言,調查的含義與RAE提供的定義非常一致。

對我們而言,“研究”一詞的含義與“改善”一詞密切相關。迄今為止,我們已在汽車領域投資了超過500,000歐元用於被動安全研究。基於這些研究,試驗和研究,我們創建了RiveMove isofix安全滑軌

可能有很多人不喜歡它,但是,歐洲已經有成千上萬的家庭享受RiveMove帶來的日常優勢。在我們的調查中,並沒有讓擁有3個isofix的汽車恢復到92%的汽車市場,這一直是潛在的市場需求。在我們的研究中,我們已經確定 可以提高兒童安全座椅(SRI)的被動安全性,因此可以提高車輛後部乘員的被動安全性。


在我們的研究中,我們發現空間位移已經以某種方式工作,並且以前以與我們類似的方式工作,有些人在尋找空間,而另一些人則在尋求提高安全性。僅僅通過解釋的方式,我們將描述一些世界領先的汽車公司在這方面已經做過並且正在做的事的例子。我們將首先描述它們在空間上的作用,因為我們不是第一個也不是唯一將汽車安全座椅(CRS)帶到門上以尋求增加安全性的人:汽車製造商亦將嬰兒安全座椅帶到門上。

EURO NCAP測試如何測量兒童保護價值?

為了使數字和Euroncap考試的討論更加清晰,該考試對他們進行的三項考試的總和進行了評分,評分範圍為0到50分,並且更易於理解,他們將其轉換為百分比100%。例如,如果椅子的總得分為44.5 / 50分,並加上這三個測試,則兒童保護得分為90%/ 100%。

Euroncap測試用來評估兒童保護的三個變量是:

1.碰撞測試的性能:如果我們深入研究,將詳細說明所使用的兒童約束系統以及所使用的假人對應的年齡。在此部分中,還顯示了前車和側車的值。這是對兒童保護得分總分最大的測驗。

2.保護特性:詳細說明汽車是否具有不同的保護元素,例如拆解的ISOFIX結構或SRI。

3.檢查CRS的安裝:他們在哪裡檢查座椅的有效性和適合性,以安裝CRS。

Seat Toled,Skoda Yedi,Skoda Spaceback和Skoda Rapid已經將SRI側移更多地朝向門,與後座中央廣場的距離比他們的旗下汽車Seat Ibiza 或Skoda Fabia高。而且不是通過將Isofix移到車門上來提高汽車的安全性,還是大眾會使新模型比舊模型更不安全?
如果我們好奇的調查歐洲NCAP我們可以發現奇怪的事情:福特S-MAX提供了在兒童保護比一個更好的成績CMAX。椅子非常靠近門的SMax得分為87%,而在門板和SRI之間距離較遠的汽車得分為60%。

汽車製造商是否真的研究並規定了安全距離?

汽車製造商是否真的研究並規定了安全距離?研究了,如果規定了,在哪裡規定?當然,它沒有出現在汽車製造法規中,或者我們找不到它。

讓我們舉一些更多的例子,說明嬰兒座椅到門的距離以及如何不存在規定的安全距離。2017年的Peugeot 3008和Peugeot 5008之間有一個重要區別,第二個是座椅完全粘在車門上,而他們的弟弟則分開7厘米。5008比3008更不安全嗎?當然不是,兩者之間的唯一區別是第二排座椅的放置方式。當我們第二次進行Euroncap測試時,我們可以比較值或分數。目前,到目前為止,顯而易見的結論是,將嬰兒座椅靠近門至少不會比將其分開70或90mm更不安全。

製造商Volv)在S90XC90之間有一個類似的示例,首先,根據Euroncap的兒童保護是80%,而在第二個是86%。在第一個中,SRI距離車門很遠(14厘米),這主要是由於汽車的大輪拱,而在第二個中,SRI則由三個獨立的座椅組成,輪拱位於座椅下方後面,離門只有5厘米。

德國製造商Aido 在A7和Q7方面的例子非常相似。幾乎所有的汽車製造商都有一個模型,其中座椅被“粘”在門板上,並且不會使這些模型不如他們其他車款安全或比分開車門的車款更不安全。在大多數情況下,Isofix相對於車門的位置取決於車輛本身的製造問題,車輪輪拱所需空間的問題或座椅的配置
德國製造商BMW可能是唯一一家沒有將座椅粘在車門上的車款,並且 在Euroncap中沒有保護兒童的平均標誌  與其餘類似:81%-86%。這可能是由於BMW沒有嚴格的家庭市場或第二排座椅中有三個獨立的座椅。
製造商雪鐵龍在家庭市場上具有很高的滲透率,在其C4畢加索模型中,座椅被“粘”在門上,兒童保護得分為88%,而其C4仙人掌得分為79。但是,將椅子與門隔開至少7厘米。
與法國製造商繼續以突出的比較雷諾的空間有89%的保護,並粘在門上的座椅,風景的2016年得分為82%,座椅與門之間的距離為7厘米,其兄弟SUV Koleos的得分為79%,座椅與門板的距離為7%。

在向所有使用經銷商並可以訪問互聯網的讀者提供了清晰,簡潔和可比的示例之後,我們將著重介紹在Euroncap中兒童保護方面表現最好的汽車:賓士 E級轎車得分90為兒童保護。在這一點上,持懷疑態度的人會說,他們並不一定總是使用相同的椅子模型進行測試,並且全局評分是三個參數的總和,好吧,它具有每個鏈接的所有鏈接可供進一步研究。由於賓士宣布了最大的保護,我們將列出該品牌的三種型號,其中相同的SRI型號已進行了測試:

– GLA
帶兒童保護的88%,我們把它分成三類,我們只注重生物力學值和得分他們歐洲NCAP具有的方式。可能不太明顯的是,該18個月大孩子的SRI安裝了安全帶,總分為22.1分。在這種情況下,SRI與門板的距離為70mm。

調查里維基德

– GLC

在宣布的保護下,與他的兄弟GLA相比,享有平等的座位和條件的89%的孩子。在這種情況下,在相同的座椅和測試條件下,計算結果為22.7點。在這種情況下,SRI與門板之間的距離為110mm,該距離明顯大於GLA模型,相同座椅的防護等級幾乎相同。

調查里維基德

– C類

在這種情況下,比較同一把椅子,防護等級為84%,具體得分為20.6分。在C類中,SRI相對門板的距離為120mm,與E類的距離相同,並且防護等級較低,從E類到一般的90%和23.6點。 %,其中C級特定於20.6。

里維基德西班牙

如果我們比較兩個相似範圍的汽車,並在相同的座椅和相同的條件下進行測試,則差異如下:

BMW 5系的座椅到門距離為115毫米,而賓士 E級具有120毫米的間距,聲明的兒童保護為寶馬的85%和23點,而梅賽德斯為23.6。

我們希望廣泛而無需深入地思考,通過參考國際測試標準,我們可以通過數據可靠地驗證椅子和門之間的安全距離僅僅是距離,而不是相對於安全性。因此,由於沒有法規來規範CRS與門之間的距離,並且由於進行了65次以上的衝擊測試,因此我們可以肯定的是,將椅子靠近門攜帶不會損害對兒童的保護。

RiveKids意見

盡量以簡潔明了的語言來闡明嬰兒座椅和門之間的距離問題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相信您一直對此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