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fix安全滑軌_各大車款實裝

isofix安全滑軌_Audi Q系列實裝

meter_tres_sillas_cache_audi_q

SUV發燒勢不可擋,因此我們希望分解所有德國品牌的SUV模型,以了解如何在所有Q系列奧迪Q(包括e系列)中的奧迪Q中而不是任何奧迪Q中安裝3組汽座

  • 帶isofix的Audi Q7中的3組汽座
  • 帶RiveKids的奧迪Q8中的3組汽座
  • 帶RiveKids的奧迪Q5中的3組汽座
  • 帶RiveKids的奧迪Q3中的3組汽座
  • 配備RiveKids的奧迪Q2配備3組汽座
  • 帶RiveKids的奧迪e-tron中的3組汽座

帶isofix的Audi Q7中的3把椅子

在奧迪Q7是德國品牌的最大和最龐大的模型也是唯一一個可以在第二排安裝3組isofix汽座。它的地面高度和接近3米的戰鬥距離,使得輪拱不會干擾isofix的位置,但稍微會干擾到左右位置。

audi_q7_isofix_plazas_traseras

奧迪Q7是為數不多的幾款具有大邊框以隱藏isofix環並拆卸的車型之一,這將使我們能夠解釋一個小而同時重要的有關汽車座椅是否移動的技術細節。在車輛上安裝後。

audi_q7_isofix

isofix_audi_q7

卸下isofix時,我們看到兩個長度不少於30 mm的扣環,將安裝長度不超過22 mm的isofix,因此,椅子將能夠移動8 mm橫向地 我們要解釋的是,安裝良好的椅子在移動汽車時不必移動整輛汽車,但是如果汽車製造商不希望isofix椅子會被擰緊,則它必須在isofix環本身上允許較小的相對位移。固定在底盤上,並完全固定並與底盤保持一致。

audi_q7_plazas_traseras_2_sillas

audi_q7_3_sillas

audi_q7_tres_sillas

audi_q7_top_tether

我們將能夠毫無問題地在第二排座椅中安裝帶有isofix的3組汽座。如果椅子非常笨重,則安裝和卸載它們可能會更加複雜,但是無論如何都可以實現。奧迪Q7是少數幾個在5個後排座椅中具有頂部繫繩的車型之一,它將允許安裝更多種類的椅子(兒童約束系統)。

audi_q7_adulto_2_sillas

它的最新競爭對手之一,寶馬X7,需要RiveMove的幫助才能安裝6個汽車座椅,同時保持isofix和駕駛員內部。

如果您需要大量的空間用於isofix汽車座椅,而您又有很多外部空間,那麼可以使用它作為汽車,是的audi Q7無需使用RiveMove。

配備RiveMove的奧迪Q8中的3個汽車座椅

在奧迪Q8是該系列SUV的哥哥,但是,比他的哥哥更緊湊 , 奧迪Q7就尺寸而言。

當我們想在奧迪Q8 上安裝3個ISOFIX汽車座椅時,我們需要RiveMove的幫助。人們可能會普遍認為,在像奧迪Q8 3椅子這樣的高端汽車中可以毫無問題地進入,但是,正如您看到照片那樣,這對於市場上的大多數高端汽車都是普遍的。

audi_q8_isofix_plaza_traseras

奧迪Q8的寬度非常大,儘管不足以在保持isofix的同時安裝3個標準的汽車座椅。的確,可以將3個汽車座椅安裝在帶安全帶的Audi Q8上,我們將重點關注在3D汽車Q8上安裝3個汽車座椅的同時保持isofix的狀態。

Q8在副駕駛員廣場上也有一個isofix,以為有很多孩子坐在汽車安全座椅中的家庭,要小心,因為該座椅沒有頂部繫繩,並且要求除具有那些安全座椅外,任何其他可以安裝isofix的汽車座椅頂部繫繩作為第三個固定點的椅子,因此它們將是2/3組椅子或帶有支撐腿的汽座。

audi_q8_isofix

我們想利用奧迪Q8來記住頭枕在汽車座椅上的重要性。切勿卸下汽車座椅的頭枕,已經有汽車座椅的製造商,例如照片中出現的椅子,使他們的兒童約束系統考慮了頭枕,但是無論您使用哪種椅子請勿卸下頭枕。

audi_q8頭枕

在安裝RiveMove之前,從汽車座椅到車門面板的距離相當寬,並且與車輛的輪距成正比。正是由於車輪拱罩及其在第二排座椅管路中的干擾,導致isofix的標準配置從車門面板上移除。

audi_q8_espacio_silla_puerta

在安裝RiveMove時,我們保留了車輪拱門和降低座椅靠背的鉸鏈,以便我們可以重新定位isofx的位置以恢復第五個座椅。

audi_q8_rivemove

通過用RiveMove重新安裝汽車座椅,儘管門板和椅子之間有一定距離,但我們為後排中央座椅中的每把椅子恢復了7厘米的距離。

至少顯然,奧迪Q8與藍保堅尼Urus有很多共同點。該運動品牌的第一輛SUV源自“拖拉機工廠”,其5人座版本與奧迪Q8一樣,在安裝3個汽車座椅同時保持isofix的同時,也存在相同的問題。

audi_q8_silla_rivemove

如果我們需要在維持isofix的同時安裝3個汽車座椅,則奧迪Q8和藍保堅尼Urus都需要RiveMove,在下面的照片中我們將展示結果。

audi_q8_2_sillas_rivemove

3_sillas_audi_q8

如果我們想要的是成年在兩個汽車座椅之間旅行,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只是享受Q8,多虧了RiveMove,您將有足夠的空間來放回自己的整個空間。

audi_q8_adulto_2_sillas

audi_q8_adulto_dos_sillas

如果您已經在坐好位置,則只需要駕駛員啟動即可讓您像家人一樣享受奧迪Q8。

帶RiveKids的奧迪Q5中的3組汽座

在奧迪Q5,與他的弟弟奧迪Q3以及與更多的用戶模型RiveMove奧迪品牌之內。

無論如何,我們會在帶有RiveMove的Audi Q5中為您留有3個汽車座椅的圖片,以保持isofix錨的安全。

3_chairs_car_audi_q5

tres_sillas_audi_q5

帶RiveKids的奧迪Q3中的3個汽車座椅

對於我們來說,在帶有RiveMove的Audi Q3中安裝3組汽座相對來說是正常的。事實是大多數人都能做到這一點,有些汽車由於體積太大或而不得不更換一些以前的汽車安全座椅。 RiveMove都可以支援。

audi_q3_isofix

這是我們要在奧迪Q3中安裝3個汽車座椅時發現的圖像。中間乘客根本無法乘坐。

audi_q3_2_sillas

這就是我們在奧迪Q3中已經安裝了2個帶isofix的汽車座椅時發現的照片,第3組汽座根本無法安裝。

audi_q3_espacio_silla_puerta

很明顯,isofix固定在汽車座椅和車門面板之間浪費了空間,然後我們放了RiveMove isofix安全滑軌,即使用肉眼也能獲得令人愉悅的結果。多虧了RiveMove isofix安全滑軌,我們節省了車輪拱門,該拱門負責將isofix朝著車輛的中心移動,這樣我們就可以完全安全地收回中央後排乘坐位空間。

audi_q3_espacio_silla_puerta_rivemove

現在,我們有了一個中央後排座椅,其尺寸與奧迪Q7的標準尺寸相同或相似,您該怎麼辦?

audi_q3_plaza_central_rivemove

由於有了RiveMove,我們在奧迪Q3中安裝了3個汽車座椅,因此兩側的兩把椅子保持了isofix,並且中央椅子安裝了安全帶。

audi_q3_plaza_central

利用這種照片角度,椅子是2/3組,靠背抬高在汽車座椅的背面上方,這邊我們必需警告從汽車上拆下頭枕的巨大錯誤,千萬不可因為“椅子不坐”,“椅子分開”,“我不喜歡它的外觀”等去拆除頭枕。

根據我們的判斷,決不能取下汽車的頭枕,並且應隨著汽車座椅靠背的增加而增加頭枕,在後坐時,它可以支撐頭部的重量,並且在汽車碰撞頭不會發生可怕的頸椎鞭打效應。

audi_q3_plaza_traseras

audi_q3_reposairro_silla

現在,我們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使用RiveMove在奧迪Q3中安裝3個汽車座椅的現實情況。

簡單嗎?答案是肯定的

但若車子本身較小,還是建議可以搭配窄版汽座 pero NI+ / pero Luce90 後排空間會更好喔。

3_sillas_audi_q3

tres_sillas_cache_audi_q3

3_sillas_cache_audi_q3

如果您需要在兩個汽車座椅之間旅行,我們建議兩種選擇,第一種選擇是兩組RiveMove isofix安全滑軌,第二個選擇一組RiveMove,另外一組汽座使用安全帶固定。

audi_q3_adulto_2_sillas

audi_q3_adulto_dos_sillas

RiveMove不能與市場上的所有汽車相容,我們無法創造奇蹟,我們可以做的是幫助家庭選擇正確的椅子和正確的安裝。很少有與我們不相容的汽車,我們無法贏得空間,僅需在車輛中央安裝一條安全帶(如果汽車座椅允許),以便成人可以舒適安全地在一側旅行。

audi_q3_adulto_junto_2_sillas

帶RiveKids的奧迪Q2中的3把椅子

配備RiveMove 的奧迪Q2可以容納3個汽車座椅嗎?作為最小的Q系列車款,儘管已經看到3個裝有RiveMove的Audi Q3的汽車座椅,但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audi_q2_isofix

奧迪Q2是一輛“pintón”汽車,尤其是我們拍攝照片的版本特別吸引人。

audi_q2_espacio_silla_puerta

奧迪Q2以與其他Q系相同的方式,使汽車座椅與車門板分開約7公分 。奧迪Q2擁有2,601毫米的戰鬥力,與緊湊型系列中的兄弟A3相比,僅高出5毫米。

audi_q2_plaza_central_2_sillas

我們已經知道在安裝RiveMove isofix安全滑軌時,後中央的正方形會擴大,它會增長到足以在Audi Q2中安裝3個汽車座椅嗎?

audi_q2_espacio_silla_puerta_rivemove

audi_q2_plaza_central_rivemove

鑑於照片進入了3個汽車座椅,請注意,當您必須在側面固定兩把椅子的安全帶時,必須要有一點耐心,因為空間會比較擁擠些。

3_sillas_audi_q2

tres_sillas_audi_q2

無論是看著前面的三把椅子,還是從後面看的椅子,無可爭議的是,得益於RiveMove isofix安全滑軌,三個汽車座椅成功裝在了奧迪Q3。

如果我們想要在保持isofix的同時在兩個汽車座椅之間行駛,那麼非常需要在RiveMove isofix安全滑軌的幫助。這張照片顯示了一個中等身材的成年人,中間有兩個帶有isofix的汽車座椅,一個最大寬度為490 mm,另一個最大寬度為440 mm。

audi_q2_adulto_2_sillas

帶RiveKids的奧迪e-tron中的3組汽座

奧迪e-tron按平台屬於SUV類別,但按名稱不屬於SUV,並且作為四個環的第一個100%電動品牌。

借助RiveMove isofix安全滑軌,可以通過保持isofix來在Audi e-tron中安裝3個汽車座椅。

3_sillas_audi_e_tron

audi_e_tron_adulto_dos_sillas

如果您對安全性感興趣,請附上EuroNCAP在Audi e-tron上發佈訊息:

audi_e_tron_seguridad

任何成長型汽座都可以裝在奧迪Q系列上安裝3組嗎?

不幸的是,答案是否定的,僅僅是因為汽車座椅類型的多樣性以及尺寸的多樣性,使得任何人都無法在奧迪Q上安裝3個汽車座椅。可以安裝並與其他兩個汽車座椅共存是非常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加我們的line@客服詢問LINE ID: @vym5390x (含@),或是實際至 土城門市/ 彰化門市試安裝。

我的座墊形狀很多,帶有RiveMove的椅子好嗎?

室內裝潢是舒適的要素,而不是安全的要素,因此對它們的可能干擾是成年人的感知行為,而不是兒童安全的決定因素。在本文中顯示的所有照片中,汽車安全座椅均安裝有RiveMove且沒有任何重量,請記住,如果安裝了isofix安全滑軌,則座椅裝飾將會有所干涉,直到由於汽車座椅和兒童的重量而變平為止。我們知道,對於某些椅子和某些較硬的內飾,椅子往往會有些傾斜,並且在這些情況下,某些家庭以放置防護罩的相同方式使用小的絨毛來補充不平度。

為了使裝飾物不是安全元素,我們提供了一張沖擊試驗的照片,您可以在其中看到裝飾物如何完全下沉。

RiveKids_Front測試

我們希望在發布這篇文章後,您不僅會清楚可以使用RiveKids在Audi Q上安裝3個汽車座椅,而且還可以了解為什麼isofix與椅背分離,我們也不能因為汽座擠壓到頭枕而把頭枕拆除。這是非常危險的。

RK說:“真正的旅程是一開始就以幸福和純真結束的旅程。”

“挽救世界上最多生命的技術是教育,甚至不止於安全帶。”您已經擁有了擁有很多技術,非常現代且非常安全的汽車,如果您遵循RRSS,則可以學習到以下必不可少的習慣和行為自己的技術,使您和您的孩子在汽車環境中生活更安全。

isofix安全滑軌 建議group 2/3 成長型汽座 (其他成長型汽座歡迎使用line@洽詢_ @vym5390x(含@)

★Chicco Oasys 2-3 FixPlus 安全汽座 ★Pero NI+ PLUS 安全汽座 ★Pero luce90 1-2-3 安全汽座 ★Cybex Solution S i-Fix

★Cybex Pallas S-Fix (拆除底座模式) ★Chicco Oasys 2-3 FixPlus安全汽座 ★Chicco Fold & Go i-size

★Britax Römer KIDFIX SL兒童安全汽座 ★Maxi-Cosi 兒童安全汽車座椅 Kore Pro i-Size ★【Apramo】OSTARA FIX 3-12歲

[ 延伸閱讀 ]

更多商品訊息與購買[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