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fix安全滑軌_各大車款實裝, isofix安全滑軌_安全性相關閱讀, Rivemove兒童汽座isofix延伸器, 未分類

isofix安全滑軌_Skoda Kodiaq 3組汽座實裝

three_car_chairs_skoda_kodiaq

Skoda Kodiaq是該品牌最大的SUV,要在Kodiaq中安裝3個座椅,我們可以使用安全帶綁定汽座,或是在第二排座椅中放置兩個座椅,或者使用RiveMove將isofix固定在兩個後排側座椅中,而在中央汽座使用安全帶綁定。

帶有RiveMove的Kodiaq的3個座位和安全性加分

RiveMove是一個獨立於汽車和座椅的配件件,此配件是可吸收衝擊的,並且在發生碰撞時,它通過鋼的受控變形而吸收衝擊的撞擊能量。RiveMove以非常簡化的方式通過三種方式提供安全性:

  • 通過預期的接觸,以這種方式減少了頭部的移動,從而減少了傷害。
  • 當它靠近門板時,如果有側面碰撞,它將限制旋轉效果。
  • 它吸收了通過控製鋼的變形而發揮作用的大部分能量。

我們可以將3個座椅安裝使用安全帶安裝在Kodiaq上,它將獲得被動安全性高的所有優點,但是,安全帶不能吸收側面碰撞時的能量,並且可以自由地橫向移動,因此座位中會有更多的運動受到衝擊,並且將所有能量傳遞到中間的汽車座椅。

沒有RiveMove的Skoda Kodiaq中的椅子

Kodiaq的門板和座椅之間的距離,和市場上其他汽車一樣,輪拱和軸距也是如此。裝完汽座後和門邊大約還會有15-20公分的距離。

skoda_kodiaq_space_chair_door

考慮到這一點,不可能舒適安全地在Kodiaq的第五個座位,因此,無法在其中安裝3個座位。

skoda_kodiaq_central_space

帶RiveMove的Skoda Kodiaq的椅子

當安裝RiveMove時,我們將汽車座椅的isofix橫向移動最多7公分,並且要實現此目的,我們必須將汽車座椅向前拉,因此,非常重要,甚至不可少的是汽車座椅會大量吸收isofix 。如有關於兼容性的任何問題,我們將很樂意通過line@客服為您提供幫助 (ID: @vym5390x 含@)

skoda_kodiaq_rivemove

在此照片中,您還可以看到Skoda Kodiaq的拉帶(在照片的左側)如何調整座椅靠背的傾斜度,從而調整第2組汽車座椅/ 3的傾斜度。

skoda_kodiaq_space_chair_door_rivemove

現在,我們將汽車座椅橫向移往門邊。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發現,在Kodiaq車款當成年人坐在中間時,他們永遠不會坐到滑軌本體。

skoda_kodiaq_silla_rivemove

當您安裝了2支isofix安全滑軌後,已經可以輕鬆在Skoda Kodiaq的中間安裝3個座椅。

skoda_kodiaq_central_space_rivemove
3_chairs_skoda_kodiaq

透過isofix安全滑軌,輕鬆在Skoda Kodiaq中安裝3組汽座

three_car_chairs_skoda_kodiaq

這些照片顯示了證據,其中兩個帶isofix的汽車座椅和一個帶安全帶的中央座椅在Skoda Kodiaq中最多可安裝3個座椅。

three_kodiaq_chairs

isofix安全滑軌建議group 2/3 成長型汽座 (其他成長型汽座歡迎使用line@洽詢_ @vym5390x(含@)
★Chicco Oasys 2-3 FixPlus 安全汽座 ★Pero NI+ PLUS 安全汽座 ★Pero luce90 1-2-3 安全汽座 ★Cybex Solution S i-Fix

★Cybex Pallas S-Fix (拆除底座模式) ★Chicco Oasys 2-3 FixPlus安全汽座 ★Chicco Fold & Go i-size

★Britax Römer KIDFIX SL兒童安全汽座 ★Maxi-Cosi 兒童安全汽車座椅 Kore Pro i-Size ★【Apramo】OSTARA FIX 3-12歲

[ 延伸閱讀 ]

更多isofix安全滑軌商品訊息與購買 [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