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fix安全滑軌_各大車款實裝, Rivemove兒童汽座isofix延伸器

isofix安全滑軌_Mazda CX7實裝3組汽座

RiveKids_Mazda

雙胞胎

我們都知道,雙胞胎懷孕比只有一個孩子的懷孕要復雜得多。而且,當2胎寶寶生產後,最初的幾個月是美麗的,但相當複雜。就安娜和安東尼奧的家人而言,當一家五口不得不開車時,事情變得複雜了。雙倍幸福,在這種情況下是三倍幸福,因為已經有一個哥哥,因此如何5位成員同時出門,成了一個難題。

如何在汽車上安裝三個座位

如何在汽車上安裝三把椅子是我們的客戶安東尼奧和他的妻子面臨的問題,當他們的妻子安娜第二胎懷孕時,他們發現雙胞胎就要來了。

安東尼奧(Google)搜索瞭如何解決他的問題,這是西班牙成千上萬的家庭每天都有的問題。問題的規模很大,解決方案似乎如此明顯,以至於他決定購買isofix安全滑軌試看看。

通過簡單地將每個RiveMove移動5-7公分,他就可以將第三個座椅安裝在中間位置,並使三個孩子安全地騎在第二排座椅上,而無需放棄Isofix固定器並增加RiveMove提供的安全性。

當一個家庭決定購買汽車時,他們真正在尋找什麼屬性?根據馬自達的決定,即使在SUV車型中,寬度和尺寸也不是決定購買的好選擇。在家庭成長之前,一切都是這樣!當家庭不斷壯大並且已經有5名成員時,我們可以選擇換車,或者…選擇rivemove isofix安全滑軌。

如何在Mazda CX-7中安裝三個嬰兒座椅

多虧了客戶分享照片,我們才能證明如何在馬自達CX-7中安裝三個嬰兒座椅。

isofix安全滑軌建議group 2/3 成長型汽座 (其他成長型汽座歡迎使用line@洽詢_ @vym5390x(含@)
★Chicco Oasys 2-3 FixPlus 安全汽座 ★Pero NI+ PLUS 安全汽座 ★Pero luce90 1-2-3 安全汽座 ★Cybex Solution S i-Fix

★Cybex Pallas S-Fix (拆除底座模式) ★Chicco Oasys 2-3 FixPlus安全汽座 ★Chicco Fold & Go i-size

★Britax Römer KIDFIX SL兒童安全汽座 ★Maxi-Cosi 兒童安全汽車座椅 Kore Pro i-Size ★【Apramo】OSTARA FIX 3-12歲

[ 延伸閱讀 ]

更多isofix安全滑軌商品訊息與購買 [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