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fix安全滑軌_各大車款實裝

isofix安全滑軌_Lexus NX300實裝

在具有RiveKids的Lexus NX300中,在兩個汽車座椅之間旅行或在三個坐位中安裝三個汽車座椅,比沒有RiveKids的情況要簡單得多,為此,我們邀請您閱讀這篇文章,在此我們將介紹所有詳細信息。

直到2019年9月,日本品牌NX的型號與它的首字母縮寫兄弟UX的價格差不多,同時在西班牙排名第二。Lexus NX300是西班牙市場上兩款最受好評的車型之一,因此,我們將展示如何在具有RiveKids的Lexus NX300中安裝3個汽車座椅。

不帶RiveKids的Lexus NX300配備3個汽車座椅

直到2017年,如果您需要在Lexus NX或任何其他型號上安裝3個汽車座椅,唯一的選擇是在3個帶安全帶的汽車座椅上安裝或在乘客座椅上安裝第三個座椅。

  • 您知道嗎,如果您將第三個汽車安全座椅安裝在乘客座椅上,則必須停用汽車安全氣囊?
  • 您是否知道在乘客座椅上安裝汽車座椅的三種例外情況?其中之一是,由於車輛的使用年限,其後排座椅沒有安全帶,下圖中可以看到另外兩個:

人居_椅子_標準

我們將嘗試在沒有RiveKids的Lexus NX300中安裝3個汽車座椅。我們從安裝2/3組的兩個汽車座椅模型開始。其中一個來自ECE R44標準,另一個來自新的ECE R129標準,即眾所周知的i-Size。

  • 在未來的幾個月中,您會在市場上發現ECE R129汽車座椅不是i-Size,僅僅是因為i-Size是一個尺寸,並且該汽車座椅可能滿足認證的批准要求,而不是尺寸i-Size的尺寸規。

lexus_nx300_espacio_silla_puerta

docking_space_lexus_nx300

照片中的兩個汽車座椅在汽車座椅和車門之間留有很大的空間。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兩個汽車座椅都安裝了isofix,更確切地說,ECE R44 / 04標準的汽車座椅都安裝了“ isofit”,而ECE R129 i-Size標準的汽車座椅都安裝了isofix,並在兩種情況都通過isofix環固定在車輛底盤上。

我們將繼續介紹如何在帶有RiveKids的Lexus NX300上安裝3個汽車座椅。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沒有RiveMove的Lexus NX300的兩個汽車座椅之間的可用空間非常小。

lexus_nx300_espacio_plaza_central

帶有RiveKids的Lexus NX300中的3個汽車座椅

如果我們在幾秒鐘內安裝RiveMove的,就可以相對於照片中看到的位置將中央後方方形擴大14厘米,那麼在Lexus NX300中安裝3個汽車座椅就足夠了嗎?

我們繼續在RiveMove上安裝相同的汽車座椅,然後發現差異是指數的。

lexus_nx300_espacio_silla_puerta_rivemove

door_space_rivemove_lexus_nx300

後方中間位子的椅背空間明顯增加。lexus_nx300_espacio_plaza_central_rivemove

如果我們需要一個成年人在Lexus NX300的兩個汽車座椅之間行駛,安裝isofix安全滑軌是可以做到的。

lexus_nx300頭枕

因為我們需要在Lexus NX300上安裝3個汽車座椅,所以使用RiveMove我們將在中間安裝帶安全帶group 1/2 的汽車座椅。

3_sillas_lexus_nx300

tres_sillas_lexus_nx300

首先,汽座是前向安裝,請記住,孩子朝行進的相反方向旅行時安全得多,直到身高18公斤或105厘米。

3_chairs_car_nx300

tres_sillas_cache_nx300

現在,我們將在與行進方向相反的方向上安裝相同的汽車座椅,因為汽車座椅模型允許這樣做,並且我們看到了帶有RiveMove的Lexus NX300中的3個汽車座椅是如何安裝的。

為什麼以相反的方向前進到18公斤或105厘米高?

基本上因為在正面衝擊的情況下,行進的方向相反,因此可以確保更高的安全性。

lexus_nx300_isofix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isofix的更多信息,我們可以告訴您,第一個將其作為標準安裝的製造商是1997年福斯公司,從那時起直到今天,它已成為兒童安全的國際標準。

first_car_isofix

現在您已經知道如何在具有RiveMove的Lexus NX300上安裝3個汽車座椅,現在只需要祝您家庭旅行愉快:“ 真正的旅行是充滿幸福和純真。” 

isofix安全滑軌建議group 2/3 成長型汽座 (其他成長型汽座歡迎使用line@洽詢_ @vym5390x(含@)
★Chicco Oasys 2-3 FixPlus 安全汽座 ★Pero NI+ PLUS 安全汽座 ★Pero luce90 1-2-3 安全汽座 ★Cybex Solution S i-Fix

★Cybex Pallas S-Fix (拆除底座模式) ★Chicco Oasys 2-3 FixPlus安全汽座 ★Chicco Fold & Go i-size

★Britax Römer KIDFIX SL兒童安全汽座 ★Maxi-Cosi 兒童安全汽車座椅 Kore Pro i-Size ★【Apramo】OSTARA FIX 3-12歲

[ 延伸閱讀 ]

更多isofix安全滑軌商品訊息與購買 [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