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 02-22685567
 

Rivemove將安全性提高20%

RIVEMOVE將安全性提高了20%


rivemove isofix

對於不認識我們的人,當兒童在兒童約束系統中乘車時,Rivemove 設備可提高車輛後排座椅所有乘員的安全性,在本文中,我們將說明這種改進是如何進行的。這不是行銷,它是純物理的,它們是數據,不是信息。

我們通過為椅子和汽車添加獨立的被動安全附件來提高兒童的安全性,並為成年人提供足夠的車內空間,以便他們可以在背部得到完美支撐的情況下旅行,從而提高了安全性。正確地皮帶。

我們對安全性問題持懷疑態度,因此在“ RiveMove是安全性 ”之類的其他帖子中,我們想回答有關RiveMove合併的技術安全性改進的任何問題。

RiveMove將頭部行為(HPC15)的標準提高了20%

為了提高安全性,RiveMove是否會做一些與汽車座椅市場已經做的事情不同的事情?他部分做相同的事情,部分做不同的事情。

您是否知道知名品牌添加了SICT等配件?為什麼許多汽車座椅製造商在椅子側面添加了不同的配件?為什麼幾乎所有椅子製造商都添加了SICT?附件,以預期橫向衝擊,從而提高生物力學價值?

這些配件具有不同的類型和名稱,這是兩個示例:SICT(側面碰撞緩衝技術)和SIP(側面碰撞防護)。品牌將它們定義為:

“可變形元件,旨在吸收座椅外側的部分側面碰撞能量,使其更接近碰撞點 ”。

“附加的安全功能位於座椅側面。它旨在吸收能量,並在發生側面撞擊的情況下將孩子頭部和頸部的負擔減少多達20%。它們還表明:“必須在最靠近車門的那一側進行調整。”

為了提高安全性,RiveMove運用了汽車座椅製造商在概念上已經採取的措施,並提供了高度創新來實現這一目標,不僅可以預期接觸,還可以通過控製鋼和鋼的變形來吸收大量能量。限制旋轉效果。

您可以在以下視頻中看到其中一項測試的值以及相應的生物力學值:

RiveMove如何提高安全性?

RiveMove降低了孩子在發生碰撞時受到的撞擊的力量,將其轉化為生物力學值尤其是將頭部行為標準(HPC15)降低了20%,這是其中一種價值它是在衝擊試驗中測量後得出的。

根據牛頓第二定律,一般的力和特定衝擊力由質量定義為加速度。

F = m * a

加速度與速度的增加(∆V =最終速度-初始速度)及其發生的時間有關:

a = ∆v / t =(v f -v i)/ t   (在發生碰撞的情況下,它將是負加速度,即減速度,因為最終速度低於初始速度)。

並清除:

f = v i -a * t   (如前所述,考慮到碰撞的影響,加速度為負,即減速度)。

鑑於初始速度(v )等於50公里每小時為根據橫向測定要求的前測定或25公里/小時,計算是為3毫秒的時間的特定時刻(由毫秒),我們可以在下圖中看到,使用RiveMove的初始速度和最終速度之間的差異相對小於沒有使用RiveMove技術時的速度差異。

 

因此,同時測得的較小的速度差表示加速度值減小,而負值表示加速度曲線減小。

因此,如果速度增加減小,則加速度值也會:

帶RiveMove的∆v <不帶RiveMove的∆v   ==>    a帶RiveMove <不帶RiveMove的a

總而言之,當我們接近撞擊點時,我們要做的是使椅子和汽車的減速曲線類似,從而降低頭部行為準則的價值,從而提高安全性。

RiveMove通過吸收能量來提高安全性

RiveMove與兒童約束系統的組合在撞擊過程中比僅使用椅子吸收更多的能量,因為它已經在意大利獨立且獲得認可的CSI Spa技術中心進行的撞擊測試中得到認可

RiveMove合併的幾何形狀使它在受到衝擊的情況下能夠受到受控的漸進變形。在汽車中,通常使車輛的結構元素通過鋼的受控變形吸收能量,並且通常通過諸如保險槓的壓縮來吸收能量,在我們的情況下,我們將壓縮變形與延伸變形結合在一起。

在動態測試的幾何形狀在該裝置的最終設計根據的規定的規格註冊成立測試和檢查它的功能直接碰撞測試的i-SIZE(ECE R129)和將點亮結果確證RiveMove,它不僅是一種安全的設備,而且還改善了這些法規設定的被動安全要求。此外,我們已經按照規定以外的要求對RiveMove進行了測試,並以更高的速度和減速度進行了測試,這通常被稱為ADAC測試,也具有出色的結果。

Rivemove_ensayado

 

這是使用RiveMove技術執行的80多次碰撞測試之一,在該碰撞測試中,您可以看到在側面碰撞模擬後設備遭受的變形,兒童約束系統採用了RiveMove技術。

經過該試驗過程,在適應最終技術的情況下,測試了不同能量吸收幾何形狀的靜態和動態衝擊,結果表明,RiveMove與兒童固定係統的組合可吸收與僅使用兒童約束系統相比,撞擊過程中的能量更多。

在下圖中,可以看出,當結合了RiveMove時,最大減速度峰變得越來越小,因此,孩子在受到撞擊的情況下受到的力會越來越小,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越來越分散。

 

rivemove圖形

 

在此特定示例中,可以看出,在對照測試(不使用RiveMove技術)中,3 ms時的最大加速度峰值為63.85 g,使用椅子時將這些加速度值降低至55.47 g與RiveMove結合使用。在對照試驗中,HPC15(頭部行為標準)從26.7 ms開始,而在RiveMove試驗中,它在20.25 ms開始。

將兩個圖疊加起來,分別與使用和不使用RiveMove的試驗相對應,我們可以看到RiveMove通過預測衝擊並伴隨減速來提高安全性。我們造成的原因是最大加速度峰值越來越小,因為面板椅子接觸發生得較早。

安全rivemove rivekids

 

RiveMove通過限制旋轉效果來提高安全性

旋轉效應是指椅子遭受由椅子的底座的旋轉引起的側面衝擊的影響,從而導致兒童的頭部離開椅子的安全座椅。該效果歸因於門板在椅子和門的側面之間的空間中的侵入效果。

借助RiveMove技術,我們通過最大程度地減少旋轉效應來優化空間,從而降低了孩子的頭部克服安全駕駛室並撞上汽車的剛性元件(例如窗戶,門或拱門)的可能性。

在下面的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側面碰撞之前的轉彎效果,其中顯示了汽車座椅如何自動向門旋轉。旋轉會導致孩子的頭部撞在門板上,並可能導致嚴重的腦部傷害。

 


CSI SPA 西班牙測試中心_測試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