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 02-22685567
 

Mini Countryman 實裝

Isofix迷你鄉下人

Mini Countryman中放置3個汽車座椅已經成為現實。RiveCommunity的一些成員已經知道這是有可能的,今天我們帶給您這些故事之一,因此您可以親眼看到它,因為您可以在具有isofix的Countryman中安裝3個汽車座椅

在任何小型汽車上安裝3個汽車座椅

幾天前,德梅爾莎(Demelsa)向我們發送了一些她的車的照片,我們已經設法與isofix共享了一個Countryman3個汽車座椅的照片以及這個家庭的歷史。

讓我們分手吧,這個有3個孩子的母親和她的丈夫由於日常生活的新變化而需要購買第二輛家用汽車。她將成為該車的主要駕駛員,對自己喜歡的汽車Mini Countryman非常清楚。“ 我可以在一個Countryman中放3個汽車安全座椅嗎?”……她想知道最終將成為我們的客戶的原因。

德梅爾莎不想要第二輛微型休旅車,這種休旅車太大了,在環城之旅中實在不切實際。柴油發動機,高消耗,停車問題...

但是,當他們去經銷店測試時,他們開始懷疑,這3個汽車安全座椅沒辦法進入後排,在後面安裝了2個汽車安全座椅,並在副駕駛中安裝了一個用於禁用中央後排座椅的安全座椅(除了甚至在停用安全氣囊時也應避免對小孩子的安全)。

將3個II-III組汽車座椅放入汽車中

對於這個家庭,他們需要安裝3個II-III組的汽車安全座椅,他們的孩子分別為7、5和4歲,身高超過105厘米,體重超過18公斤。當他們在2014年生下第三個孩子時,他們買了一輛小型貨車作為一家人旅行,但是現在,他們想要一輛更緊湊的汽車來進行日常旅行。他們遇到了問題,無法找到在後排座椅上安裝3個汽車座椅的緊湊型。

當他們拜訪更多的經銷商並考慮其他選擇時,Demelsa和他的家人發現了他們唯一不必放棄的唯一解決方案 Rivemove一個兒童營地伴侶的父親隨便向他們介紹了西班牙的一項技術,該技術為他解決了同樣的問題:在汽車上安裝3張椅子。

在迷你鄉下人isofix中放三個汽車座椅

在Countryman中安裝3個汽車安全座椅

有了RiveMove,這個家庭可以在後排座椅上安裝3個汽車座椅,但這是最好的。他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汽車Mini Countryman。

他們可以選擇安裝3個汽車安全座椅的任何其他緊湊型產品,但是他們從一開始就選擇了Demelsa最喜歡的緊湊型產品,並且沒有放棄3個汽車安全座椅。

確實,根據他們自己的分享,使用安全帶並不是世界上最舒適的工作,因為它是緊湊型車輛(在這種情況下,三把椅子都適合步行)。即使如此,他們還是很高興,因為他們乘坐自己選擇的汽車(Mini Countryman)在城市中移動。

迷你Countryman isofix中安裝了3把椅子

因此,如果您以Demelsa的身份去一個有3個孩子坐在汽車安全座椅上的Countryman出行,現在就可以這樣做。您可以在Countryman或市場上幾乎所有的汽車中使用它,而無需放棄ISOFIX提供的額外安全性。

用rivemove打造迷你迷你長裙

如果您有2個孩子,則在安裝RiveMove時,這輛車的中央座椅上會留有多餘的空間,這也將有利於他們之間的行駛。沒有RiveMove,在Countryman中可用的中央空間只有20厘米,而有了RiveMove,我們的中央後排座椅只有34厘米,可以在我們的孩子之間穿行。我們留給您RiveMove安裝前後的照片。

rivemove之前

rivemove之後

該度量是椅子最寬處(即它們之間的最窄空間)的距離。請記住,如果您想安裝第三把椅子或在它們之間旅行,由於彎曲的形狀,您還有更多空間。

現在,您可以選擇想要的汽車,並在後排座椅中放置3個汽車座椅。

感謝Demelsa,我們希望您喜歡您的新車和家人!

“真正的旅行是從一開始就帶著幸福和純真而結束的旅行”,無論是小型貨車還是緊湊型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