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 02-22685567
 

wishbone 三合一平衡車-原木款

  • $7,030$5,999

wishbone 原木款三合一平衡車 Wishbone 一個來自紐西蘭的設計品牌。自從設計師有了小孩之後,認為市面上的玩具不符合他們的需求,於是自已動手設計,因此有了這台三合一平衡車的構思。市面上的平衡車,皆是依小朋友3-5歲而設計。但wishbone以3輪的概念,甚至提前讓小朋友可以在10個月大時開始使用[坐墊拆除]。即使只是學步走路,一擺一擺,都是一個開始。這樣不但可以加強小朋友對車子的熟悉度,在三輪變二輪的時候,更容易學會要領。更快享受平衡車的速度感喔! 騎乘影片 [ 文末有組裝教學影片]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庫存狀態: 有現貨

品牌: Wishbone 紐西蘭

型號: Original

標籤:  三合一平衡車

wishbone 原木款三合一平衡車

Wishbone 一個來自紐西蘭的設計品牌。自從設計師有了小孩之後,認為市面上的玩具不符合他們的需求,於是自已動手設計,因此有了這台三合一平衡車的構思。市面上的平衡車,皆是依小朋友3-5歲而設計。但wishbone以3輪的概念,甚至提前讓小朋友可以在10個月大時開始使用[坐墊拆除]。即使只是學步走路,一擺一擺,都是一個開始。這樣不但可以加強小朋友對車子的熟悉度,在三輪變二輪的時候,更容易學會要領。更快享受平衡車的速度感喔!

騎乘影片 [ 文末有組裝教學影片]

 


★ 可自由搭配繽紛坐墊

★使用環保彩盒包裝,可拿來裝寶貝的玩具等物品

得獎的事

 

商品介紹

★車體本身使用《曲木》,非一般組合木頭去壓合。經過多層木頭與膠水做壓合讓車子本身更具有抗潮、抗扭、不開裂、經久不變形等優點。

★把手外側有防手滑的功能,把手也選擇橡膠材質,避免小朋友在追求速度的時候手滑,而造成不必要的意外。

★輪胎選用白色12.5吋,需充氣,主要是10m-1歲的小朋友在家裡騎乘時,家裡的地板不會產生胎痕。有別於一般的黑色輪胎與泡棉胎(易變型)。     品牌辨試度100%。

★輪胎內側有防夾手的設計。這是因為小朋友對快速轉動的東西總是充滿好奇心,貼心的防夾手設計,保護您寶貝的手。

★這是一台可以從三輪變二輪的設計,讓您的寶貝可以在10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騎乘,有別於市面上要2歲才可以開始騎車的平衡車。

★坐墊、貼紙與名牌的配備選擇,讓您的車體更加活潑可愛。

★通過台灣ST安全玩具 機構認證。安全無毒有保障。

限量款的花色是用「烤漆方式」。無毒塗料,花色不易脫落。

所有的材料與配件,皆選用環保可回收材質。這是設計者對地球盡的一份心力。

組 裝 教 學 影 片

 

商品規格

原木款搭配坐墊組合:(可任意搭配,共6色) 和平綠、酷炫藍、熱情紅、貴族黃、公主粉 [加購商品]

材質:BIKE:木頭/ 坐墊:無毒矽膠(皆通過台灣ST安全玩具認證)

組裝後尺寸:100cm*50cm*44cm 5.6kg (三輪模式),二輪模式約4.5kg

組合內容:原木款平衡車*1 

適用年齡:10個月以上~5歲

可承載重量:25KG

包裝:wishbone原廠彩盒+霏霏樂園外箱

產地:中國

定價:$7030

商品評論

此商品暫無商品評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