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 02-22685567
 

關於Rivekids


為改善汽車兒童安全性進行3年研究

Rivakids 成立於 2016年2月15日,是一間非常新創的公司。

但在此之前,公司已經先投入2年於產品研究開發

Rivekids 於2017年2月15日在媒體特別是El Mundo Innovadores的亮相推動下開始銷售。自1月中旬以來,我們進行了首次預售。研究,創建不存在的新事物是令人興奮的,是真正無與倫比的,甚至是令人興奮的。我們非常了解技術如何一步步完成。如果不是10歐元或30歐元的產品,而是199歐元的產品,不確定性就會增加。但我們仍相信這是一件可以幫助許多家庭成員,在有雙寶甚至是三寶的家庭,讓他們可以在乘車的過程裡更加舒適,更加安全。

如今,我們只有3歲的年齡,而在短短18個月內,我們就能夠將具有世界一流發明性的技術推向市場。

我們開始我們的研發之路,到2015年已經有已變化不大清晰的視野,減少道路交通事故。尤其是提高兒童在車上的安全性。為此,我們採取了幾種方法,您已經知道並且已經在汽車中使用的主要方法就是開發一種技術,該技術可以將汽車座椅的安全性提高多達20%。不僅如此,在這18個月中,我們已經幫助西班牙和國外成千上萬的家庭乘汽車旅行,並確保他們盡可能安全,舒適。

RiveMove是我們的第一項技術,它是與具有ISOFIX的汽車座椅兼容的附件,將安全性提高多達20%。

這一切都始於我們公司首席執行官和創始人JoséLagunar的個人需求,最終成為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解決方案,並遍及9個以上國家的數千個家庭。我們並非總是這麼說,但今天我們要指出的是,RiveKids擁有三項國際專利,以保護這項技術,這項技術完全在西班條的瓦拉杜利德省完全開發和製造。

除了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實現安全產品的里程碑,在這三年中,我們還獲得了不同獎項的認可。由於某種原因或其他原因,所有這些對我們都很重要。值得一提的是經濟,工業和競爭力部授予的具有創新性SME封條的獎項,我們還入圍了LíneaDirecta頒發的企業家和道路安全獎,而Valladolid工程師學院在2017年將我們評為新興產業。優秀

在RiveKids中,我們開展了許多講座活動來改善道路安全

在RiveKids,我們深信教育是實現我們的夢想,改善汽車兒童安全的關鍵方面。因此,在開展主要活動的同時,我們組織並參加了各種活動,展覽會和會議。我們活動的主要吸引力是我們的“ RiveCar”,這輛分為兩半的汽車使後排座椅可見,我們向人們展示了正確使用汽車安全元素的重要性,尤其是與兒童安全相關的元素。

大多數初創企業都沒有進入第三年,也許RiveKids成功的一部分在我們的團隊中。自公司成立以來,我們提供了多測試報告,在管理,財務,尤其是汽車被動安全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結合提高安全性的共同而明確的目標,我們已經能夠將一種想法轉變為技術,更複雜的是,大多數歐洲家庭都可以使用這種產品。這並不容易。公司會持續不斷的投入資源,因為我們堅信只有通過研究,才能不斷的提高安全性的技術。

如果我們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並從中獲得樂趣,那麼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