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 02-22685567
 

Volvo XC40 實裝

帶有ISOFIX的Volvo_XC40安裝3個汽車座椅具有一定的優勢,而復雜的優勢是Volvo XC90在其老兄中不存在。在RiveKids中,我們欠我們的讀者,而事實是我們有更多的Volvo XC40用戶讀者而不是Volvo XC90,我們沒有量化差異,但是,Faconauto為我們提供了招生差異,例如,在2018年:4,243單位Volvo XC40與Volvo XC90的1.424。

我們選擇Volvo XC40的原因是它的難度,因此,幾乎相同數量的Volvo XC60的所有用戶都可以放心,因為他們的汽車大了幾毫米。

為什麼要用isofix安裝汽車座椅?

在側面的兩把椅子上用ISOFIX固定的Volvo XC40 安裝3個汽車座椅,我們必須依靠Rivemove輔助幫忙,強調一如既往,他們只能通過使用座椅安全帶來安裝汽車座椅,精確地使用isofix(如果椅子允許的話),如果您的汽車安全座椅是第2/3組或i-size大於100厘米。

  • 帶和不帶RiveMove的isofix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提供安全保障,因為它將椅子固定在座位上,並且在發生撞擊時不會成為潛在的彈丸。
  • 帶或不帶RiveMove的isofix與其他汽車座椅約束系統相比,提供了安裝簡便性和更大的正確安裝保證。

請注意,Volvo_XC40是具有最隱蔽的固定裝置,與後代相比,它們在後備箱中的長約30毫米。

  • 帶有或不帶有RiveMove的isofix,在側面和正面碰撞時均提供了安全性,因為它將汽車座椅與汽車底盤部分結合在一起,因此可以使汽車和汽車座椅減速。汽車比安裝了安全帶的汽車座椅更相似。
  • isofix是一種僅用於固定汽車座椅的元件,安全帶是為保護成年人而開發的,後來也被用於固定汽車座椅,區別顯而易見。此處發現isofix的真實來源
  • isofix意味著在2/3組類型的椅子中,椅子的重量不會在正面碰撞時承載兒童,因為它部分保留在座椅中。
  • isofix提供了更大的保證,即在後坐時,未成年人會發現第2/3組汽車座椅的頭枕處於正確的位置,並避免可能的鞭打。
  • isofix提供了許多小細節,在獨立試驗中,我們共同量化了頭部行為準則(HPC15)的20%的改進。

由於生物力學值提高20%似乎幾乎沒有改善,因此我們開發了RiveMove,在受到衝擊的情況下,生物力學值又提高了20%。

由於這些原因以及其他一些原因,我們始終建議即使在年齡較大的兒童中,如果可能,二手汽車安全座椅也應使用isofix。我們澄清“如果可能”是因為在某些情況下這是不可能的,RiveKids的最大特點是兒童可以安全地在適合其身高和體重的椅子上旅行,有時,出於不同的原因,您不得不放棄isofix 。

帶有isofix和RiveMove的Volvo XC40中的3個汽車座椅

在照片中,您可以看到在Volvo XC40中使用或不使用RiveMove與汽車第五位的顯著增長之間的區別,方法是安裝帶有isofix的第三汽車座椅或成年人大量旅行比以前更舒適,更安全,能夠在靠背中支撐整個背部。

照片中使用的椅子非常普遍,其最窄部分的尺寸約為440毫米,如果我們有較寬的汽車座椅,那麼可用空間就會減少,就像我們有帶扶手的汽車座椅一樣,困難在於扣緊安全帶。有時有必要更換一些汽車座椅並保持安靜,有些中檔和中檔價格的座椅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儘管我們總是會推薦高性能安全椅,而不論其價格如何。

 

tres_sillas_cache_niño_volvo_xc40

 

如果您是一個大家庭,或者不是,但您需要在帶有isofix的Volvo XC40中攜帶3個汽車安全座椅,那麼您就會知道RiveMove可以作為解決方案。只需補充說,這是一個完全在西班牙設計、製造生產的解決方案,因此,除了在世界範圍內購買可以安裝3個汽車座椅的獨特解決方案之外,您還可以幫助開發和激發西班牙的工業結構。

現在,無論您的家人如何,都可以在帶有isofix的Volvo XC40上享受3個汽車座椅的旅行,或者在Volvo XC40上享受兩個汽車座椅之間的旅行,現在可以舒適安全地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