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 02-22685567
 

Rivemove得獎的事

Rivekids直線獎

在先前的文章,我們寫了關於團隊成員的不同看法,以及關於專家或專家的看法,但最終,我們都同意,專家是具有足夠經驗和知識的人,能夠就某個主題發表您的意見,並且很多人都會考慮到它。

自從RiveMove的想法誕生以來,直到它付諸實踐並投入市場以來,已有許多機構和組織能夠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了解和分享我們的技術對改善產品質量的好處。車輛後座的乘員的安全或我們在道路教育中持續進行的強有力的運動。交通總局MAPFRE基金會基金會熱線Vehivial穆圖阿Madrileña  AESVIENISA兒童安全協會除其他外,他們一直對RiveKids(我們的工作方式)感興趣,專注於創新和改善所有家庭的出行,以實現“零交通事故受害者”的目標。使旅行更安全,更快樂。

RiveMove已被DGT認可為西班牙的8種救生創新之一。

自1959年成立以來,交通總局(DGT)日常工作,並面對社會中出現的交通需求以及道路車輛數量的增加提供解決方案。

為了解決由道路情況引起的這些問題,DGT開展了針對所有年齡段的社會成員的道路安全宣傳運動,以此作為減少受害者人數的最佳方法這是預防,最好的預防方法是從最小的成年人和成年人中進行教育。

DGT的宣傳運動是眾所周知的,它們集中在可怕的後果上,其後果很簡單,例如開車或與朋友共進晚餐時多喝一秒鐘看電話。由於他們的教育工作和其他較不受歡迎的措施,今天受害者的人數已經減少,人們更加意識到這些行為可能帶來的後果。

這些類型的運動只是DGT在教育方面所做的一部分,對於道路安全協調員來說,這是DGT開展的工作中不那麼引人注目但甚至更重要的部分,他們致力於將演講集中在更脆弱的群體上,例如他們可以是助產士,孕婦,青少年或兒童。

這項社會教育工作是通過定期準備的一系列出版物完成的,以便所有希望這樣做的公民都可以閱讀DGT正在進行的最新新聞,我們在DGT雜誌上的亮相是西班牙8項創新報告的一部分,這些創新將改善車輛乘員的安全性。

dgt rivemove識別

RiveMove作為一項在西班牙開發的創新產品脫穎而出,它將為所有家庭提供簡單的技術,從而提高後排座椅乘員的車輛安全性。這種認可得到了Pons支持,Pons是西班牙在交通方面最重要的諮詢機構之一。他們還強調,我們的技術已經在CSI等獨立的國際技術中心進行了測試

在本出版物中,我們與其他可改善安全性,防止危險情況發生的創新共享空間。在這些創新中,我們可以著重介紹這樣的系統:如果駕駛員超過一定的血液酒精度,則汽車將無法啟動,或者已經開發出可防止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PF信號。此外,與改善兒童安全有關,Euraslog已開發出適用於R44法規認可的公共汽車的兒童約束系統,該系統可與帶安全帶或不帶安全帶的座椅兼容,並有助於提高兒童出行時的安全性。每天科爾。

交通總局早在雜誌第240號出台之前就知道RiveKids項目。您的支持始於對您提出的介紹歐洲項目的研發活動的建議。

 

dgt給rivekids的信

 

“該項目涉及所有安全方面,涉及三名乘客坐在後排座位上,至少有一個CRS。它使用的是首創的創新產品,如果該項目成功,其特性將對歐洲兒童安全及相關行業產生重要影響。

我們對該項目的貢獻將是:

  • 提供有關項目的評論。
  • 監視項目進度,監視安全級別的可能改進。
  • 通過出版物,內容豐富的文章等促進結果的傳播 在本地和國際上進行合作,並獲得Rivekids的事先批准。”

 

交通總局局長格雷戈里奧·塞拉諾Gregorio Serrano)多次展示了他對RiveKids的支持,不僅親自參加了與改善兒童道路安全和支持創新有關的幾項活動,而且通過社交網絡,他對這個項目以及我們每天開展的旨在提高全體公民意識的工作表現出了興趣。

dgt和rivekids

這種認可使整個RiveKids團隊感到欣慰,因為它關心提高所有西班牙人的安全性的機構認可並支持一家年輕的西班牙公司,該公司每天工作,以提高婦女的旅行安全性。家庭給了我們更多的能量。

交通總局還在社交網路中開展了出色的工作,以提高其所有追隨者的意識,即在駕車時保持正確和審慎態度的重要性。在這種媒介中,我們也有共同的目標,我們也相信網絡是一種有價值的工具,能夠向社會清晰明確地傳達公司的使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大部分活動集中在通過這些方式傳播消息上,以便能夠傳遞更緊密的消息並能夠與所有希望對道路安全發表評論的人進行互動。

能夠在這些問題上幾乎立即與關注者交流信息是一種使我們充實,提供了其他觀點並增強了我們對一個瞬息萬變的社會和日益意識到的旅行安全改善意識的經驗。 。

 

巴拉多利德工程學校已經認可RiveKids的努力

我們獲得的另一個獎項來自我們的城市,因此我們不能錯過向在巴拉多利德工程學院工作的所有人員獻上幾句話的機會。

我們的許多技術辦公室團隊都在城市中接受了培訓,因此該獎項對RiveKids團隊具有感激的價值。該獎項由“最傑出的初創企業”頒發,由該市其他機構(如瓦拉多利德市議會或該市商會)支持和讚助,這些機構為在省內開展活動的新公司提供支持。

眾所周知,RiveKids在市場上已經存在了幾年,這並沒有阻止我們繼續努力實現我們的目標。公司的年輕和創業是一個不小的麻煩,它使我們夢想成真,相反,它給了我們每天成長的力量,能量和動力,就像我們的夢想一樣那些相信我們的人,一個旅行更加安全的世界是可能的。

這些夢想,通過大量的工作逐漸實現。自從我們的CEO和創始人JoséLagunar與他現在的技術團隊分享他的想法到今天,不僅西班牙市場可以享受安全性的提高,而且其他歐洲國家也已經享受到了該技術的優勢您可以為您的旅行做出貢獻已經很短的時間,大約兩年。在這兩年中,一個想法已成為一個堅實的項目,具有未來的前景,以繼續改善家庭出行的安全性。RiveKids不僅在創意和產品創新方面脫穎而出,而且在製造方式方面脫穎而出。Rivemove在聖班牙生產製造,靠精益方法能夠更好地控制質量和生產過程,從而使生產始終適應市場的需求,並能及時做出反應以迅速滿足客戶端。

該獎項“ 最出啟動”我們的車輛乘員的更高的安全性是由我們的CTO,吉列爾莫·拉莫斯拿起在負責該項目的生產和創新,並已在R&d所有領域工作的他事業 他的同事和同事授予他這個獎項是對他整個職業的認可,這再次證明了該公司及其所有成員的工作方式也是不同的,其結果值得其他成員慶祝和認可。工程行業協會對他們為行業做出的貢獻。

AENOR將RiveKids認證為年輕的創新公司。

當然,我們的許多讀者在很多場合都聽說過AENOR,但不知道它的縮寫西班牙標準化協會的含義。AENOR的目標是對錶明產品應如何或服務應如何工作的技術標准進行認證,以使其安全並響應消費者對產品的需求。

對於AENOR來說,RiveKids是一個夢想的例子,這是一個年輕團隊的工作和努力所實現的夢想,並希望在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的方面(兒童道路安全)改善社會。作為一家年輕的創新型公司,RiveKids擁有兩年的生命,並且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它是透明的典範。我們如上所述,我們在獨立的國際中心內對Q型假人進行了生物力學測試,以測試我們產品在改進方面的有效性。從而導致兒童在發生事故時可能遭受腦部損害。

這些數據和文章可供所有想進一步了解安全性的人使用,我們很高興與所有要求安全的人共享它們,以便他們掌握所有可用的信息。透明性和“開放數據”的樣本和成果已經是與被動安全或道路安全專業大學合作的活躍項目。

整個團隊每天都在工作,不斷推進一項雄心勃勃的項目,無論他們來自何方,該項目都希望盡可能覆蓋更多的家庭。為此,我們有專家不停一天地尋找解決方案,以解決停車場中大多數車輛以及許多家庭遭受的空間和安全問題。

我們將所有的時間和精力全力投入到最小的旅行保險箱中,並使用西班牙製造的安全創新產品來提供質量和對生產過程的控制,從而使家庭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安全保障可能的。

RiveKids對社會的承諾在於實現“交通事故中0名受害者”的目標,這需要每個人的工作和奉獻精神,不僅來自機構,而且來自公司,因為有許多家庭他們信任我們,因為他們的優先事項就是他們的孩子。

我們所有人都可以配合行動來實現這一目標,通過每天少量的行動,我們可以減少受害者和受傷人數,例如,當交通信號燈為綠色時過馬路或者在踏上道路時雙向看待的簡單事實在旅途中,在開始旅行之前,請緊緊束緊皮帶……如果情況可能會因事故而終止,可能會有所作為。最重要的是,與小孩子們一起去遵守這些簡單的規則很重要,因為我們是它們的榜樣,它將成為下一代享受更安全的道路和街道的方式。

 

創新型中小企業

經濟,工業和競爭力部,最近由研究,開發和創新國務卿授予我們創新型SME印章。

開發我們自己的研發項目並以專利形式對RiveMove技術進行世界創新的發明,使該部獲得了這一印章,僅授予那些致力於研發活動的中小型公司D +我

創新的SME rivekids

 

LíneaDirecta頒發的企業家和道路安全獎。

LíneaDirecta基金會在爭取“企業家和道路安全”獎的5名決賽入圍者中選擇了RiveKids ,他們與Drive Smart,Inspide,PlanetUs和Road Prevention Systems等其他四個創業項目競爭,進入了加速計劃道路安全

2016年,我們從56個應用程序中脫穎而出,它們全部致力於道路安全和減少我國的交通事故,直到達到零。

能夠與其他想法的開發者共享時間,這些想法旨在改善道路安全,從而使這一提名成為一種豐富的經驗,並幫助我們了解了其他選擇自我的企業家的故事,並發展了他們的想法以使他們成為可能。社會更安全。

Rivekids直線獎

 

拉撒路的可擴展性

我們很幸運地參加了Lazarus計劃,我們從250多家公司中脫穎而出,以證明RiveKids曾經是並且是一個有效的項目。

我們在每個週末花了6個月的時間專門工作,以出色的專業人士為指導,以非常強烈的方式以不同的方式來看待我們的公司,以便能夠創建具有很大增長潛力的強大項目。

經過多方努力和與各領域專家的教程,我們正在尋找以可持續且可盈利的方式將RiveMove推向市場的方法。完成這些經驗​​後,我們被授予具有最高增長潛力項目 “拉撒路”獎

Lazarus rivekids

我們總是很高興獲得從即插即用Encomenda VCIndra VenturesDaDK FundNero Ventures等初創企業專家獲得的獎項和更多獎項獎品只是獎品,是一種認可,然後您必須證明您認為潛在的可擴展性是真實的。

AESVI的RiveKids成員

去年6月,西班牙儿童道路安全聯盟AESVI誕生了,我們的目標很明確,旨在提高家庭對道路安全的認識。

AESVI是一項非常美麗且幾乎是田園詩般的倡議,大多數SRI製造商,大學,衛生當局,汽車俱樂部,交通當局和其他團體參與其中,以改善最脆弱的群體:兒童的安全。

對於我們來說,交通總局邀請我們參加這項計劃是一種真正的榮幸。

我們的目的是與AESVI合作,教育父母提高孩子的安全性,從而避免在道路上發生大部分交通事故。如果發生了事故,則能夠將發生在事故中的傷害降至最低。

我們共同以“您的安全,我們的承諾”為座右銘,繼續研究和開發有助於減少兒童受害者人數的兒童安全措施和系統。

里維茲

 

參加活動

為了與最終用戶保持親近並知道他擔心和擔心,我們希望能夠參加一些可能採用主要方法的活動和交易會。全年在育兒和兒童產品領域發生許多活動。自從我們開發了RiveMove當前的最初想法和原型以來,我們參加了一些國家級最著名的活動,例如馬德里Puericultura Fair大型家庭禮堂的會議

在我們花在博覽會上的這些日子裡,我們要感謝您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能夠為到場見到我們的家人和同事提供服務的空間,我們深感對提高安全性的關注日益增加,最重要的是,正在進行的宣傳運動逐漸滲透到所有人身上,使每個人的安全都得到改善。

鉚車保育 Rivekids Rivecar

所有這些機構在RiveMove的發展以及所有家庭的出行安全改善方面的支持標誌著RiveKids短暫而又非常深刻的歷史,這使我們成長為一家公司和專業人士,並不斷發展壯大今天,兩年後的今天,有許多家庭對我們的項目以及我們提高孩子出行安全的目標表示信任,無論他們長途旅行還是短途旅行,因為安全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在這些與機構直接聯繫的中,獲得獎項不是我們最主要的目的,而是希望對每個家庭提高他們的安全性。